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黄岩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分析推进会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媛瑗

  8月7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主持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分析推进会。

  会上,区统计局预测分析了三季度及全年经济指标,并提出工作建议。

  陈建勋指出,黄岩区上半年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综合排名居全市“第一方阵”。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攻坚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陈建勋强调,要紧盯目标,精准出拳,一鼓作气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全年红”。要提前谋划,明确目标差距,梳理排摸各项重点、难点,对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精准分析,找出症结,拿出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差距,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清晰研判部分指标呈现出的回落趋势,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严峻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以更有力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和重点企业的协调沟通,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到精准沟通、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科学依法统计,抓紧项目统计入库,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保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标签: 经济指标;陈建勋;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