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文明创建新征程 椒江区“深蓝联盟千人行”在行动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记者 夏逸凡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为台州市高效、高质、高分通过每年文明城市复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11月21日上午,椒江区“深蓝联盟”文明城市全周期创建行动正式启动,随后首次“深蓝联盟千人行”行动开展。

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载体,是一项“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椒江区作为台州市主城区,要有一流的治理才能更好地体现主城区的首位度,城市管理搞得好,社会才能稳定,经济才能发展。

什么是“深蓝联盟”?

“深蓝联盟”文明城市全周期创建行动由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组织实施,通过构建“1+4+N”工作体系,即成立“深蓝联盟”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建海门联盟、白云联盟、葭沚联盟、综合联盟4个子联盟,并通过内外结盟,联合局相关中队、科室、中心和发动区直部门、街道办事处、志愿者等“盟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们将以‘市容秩序大提升、市政设施大修复、环境卫生大清洁、园林绿化大修补、渣土车辆大整治’这‘五大行动’和‘深蓝联盟千人行’为主要抓手,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昌直说,每年组织“深蓝联盟千人行”行动将不少于50次,参与人数不少于3万人次,创建工作时长累计不少于6万小时。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