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供电:“盯”“催”“督”提速工程建设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笑笑 卢炜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曹笑笑 卢炜南)11月12日,位于台州金属再生园区内的110千伏赤龙变电站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施工队正忙着变电站楼层板建设,在另外的田间地头,有一群人正在丈量土地、青苗评估、交桩放样,做着电缆管沟施工前的准备工作。事实上,该工程得以顺利开展,得力于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在工程管理上的思路创新。

  日前,110千伏赤龙变电缆管沟资金出现缺口,使得工程停滞不前。为加快工程进度,有效保障路桥东部区块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用电需求,该公司采取了“盯”“催”“督”措施,积极与政府、施工方对接,创新思路,探寻方法,终于敲定下合适的解决方案,为赤龙变建设按下“快进键”。

  据了解,110千伏赤龙输变电工程于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5月投运,项目新增主变2×5万千伏安,新建110千伏输电线路3.7公里。该变电站的建成将有效保障吉利巨科铝轮毂项目及路桥区东部金属再生园区、之恩环保创业园区、熔铸园区等区域的电力供应,提高沿海产业集聚平台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同时为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将工程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尤其是今年,积极响应台州主网建设“双二十、双三百”专项攻坚活动,坚决落实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提出的“盯”“催”“督”措施,对内努力做好各个重要节点的梳理和管控,对外不断加强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内外兼修,全力保障每一个工程有序、顺利推进,当好电力先行官,不让发展等电力,真正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

标签: 台州;供电公司;施工;电缆;金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