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扩大4倍多 黄岩这所中学新校园预计明年9月投用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黄岩发布

  头陀镇中学迁建工程是黄岩区2020年百项破难攻坚项目之一,目前,教学楼主体已全部完成结顶,即将进入外墙粉刷及室内装修阶段,计划明年4月底前全部竣工。

项目介绍

  头陀镇中学新校园位于头陀镇浦汇村,东面为浦口大道,南面临近永宁江,西面为规划渠道,北至纬十三路。


  项目分为两期,一期总用地约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200万元,建成后将开设3个年级、18个班级,可容纳900多名学生就学。

  学校将打造滨水绿化景观区、庭院绿化观光区、园路步行休闲区等,为学生提供美化校园环境。

  新校园将按照“经济、适用、绿色、美观”的原则,建设成设施一流的新中式学校。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与老校园相比,新校园占地面积比原来扩大了4倍多,地理位置优越,另外,教学设备更加齐全、先进。

  预计新校园将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

标签: 头陀镇;黄岩区;迁建;校园;攻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