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打响品牌台州 50种台州特色伴手礼现场测评角逐最佳品牌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10月19日下午,2020年台州市特色伴手礼现场评测会顺利举行,50种台州特色伴手礼亮相现场,角逐最佳台州品牌。

  据了解,今年8月,台州市消保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起以“山海水城、礼尚台州”为主题的 2020年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活动。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地背景下,全市消保委、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作为,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消费扩容提质,打响品牌台州的一项公益活动,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放心消费在台州”建设,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举措。

  “通过这一公益性活动,把一批台州本土的,品质过硬,具有台州特色的,好产品的品牌树起来,让消费者有更佳的消费选择、有更高的消费获得感,为消费升级赋能。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02家企业推荐的114个产品进入初评环节,经过第二轮初评,共有50个产品进入终评环节。”台州市消保委秘书长潘德荣介绍,终评环节由专家评测、大众评测、网络评测三个部分组成。根据专家评测、大众评测、网络评测得票情况和权重进行综合计分排名,确定最终入围产品名单,产品名单届时将向社会公布。

  什么样的产品才算得上是“台州特色伴手礼”呢?现场评测以好中选优为原则,从六个维度进行评测,在50个备选产品中选25个优选产品。这六个维度包括:

地域感强:产品具有悠久的传承,在当地及台州消费者中有良好的口碑,能充分体现当地及台州元素。

品质感精:从产品到包装,从生产工艺到宣传推广,都兼具高品质特性,能充分体现台州制造的精良。

安全感好:企业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监管和售后服务体系,能充分履行无理由退货等消费者权益保障措施,使消费者能放心购买、放心使用。

文化感优:有吸引人的品牌和产品故事,能够巩固、刷新本地及外地消费者对台州文化的理解。

获得感佳: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有较明显的性价比,消费者在选购中能获得满意度。

便捷性高:产品方便携带,包装大方简洁,适合伴手礼的特性。

  记者了解到,从10月20日中午12:00起,在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将开启网络投票,投票时间5天。

标签: 台州;评测;品牌;消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