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秋高气爽的天气要来了 台州最低温度将下降一个台阶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台州气象

  最近这几天,台州的天气一改前阵子的晴朗干燥,部分时间以阴天为主,时不时还会有雨水相伴。

  入秋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冷空气,它的活动会越来越频繁。预计10月21日开始北方又有冷空气南下,会带来些许降水。

  不过同时也有连晴的好消息,预计10月22日开始台州市会迎来一波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最低温度会下降一个台阶,但秋天里只要天气晴好就足够让人欢欣雀跃,大家的洗晒和出门游玩计划都可以安排起来。

  △受冷空气影响,10月23日和24日将有一次明显降温。

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里: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

  明天:阴到多云

  后天:多云到阴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5~17℃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2~24℃

  后天的气温:18~25℃

  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台州市气象台

  2020年10月18日15时发布

标签: 天气;冷空气;雨水;台州市;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