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湿地公园鹭鸟飞舞秋色美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拍友 王华斌

  2020年10月16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永安溪省级湿地公园,白鹭等水鸟自由地展翅飞翔,或悠闲地栖息觅食,成为一道生态美景。

  金秋时节,仙居县永安溪湿地公园,鹭鸟飞翔,秋色迷人,五彩斑斓,步入其中仿佛走进彩色王国。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永安溪湿地的保护与开发,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流域内的湿地成为各种鸟类栖息的家园。

  

标签: 永安溪;湿地公园;仙居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