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祖国好!我是台州,向您表白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 台州新闻 无限台州

  台州用国庆灯光秀将城市装饰成一幅水彩画,祝贺新中国71岁华诞。10月1日到8日,每晚6点到10点,台州中央商务区,灯光秀璀璨上演。

  国庆期间,每天晚上6点到10点,台州在中央商务区及市区一些高层建筑开展主题灯光秀活动,以这样的方式向祖国送上祝福。

  请输入图片描述

  红底黄字加国旗图案,“欢度国庆”“山河无恙,家国梦圆”“万家团圆、祝福祖国”等话语在地标建筑上璀璨亮相,流光溢彩的影秀轮番上演,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灯光秀把城市装扮的流光溢彩,也成为城市夜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主题灯光秀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台州市民饶应波:今天晚上的灯光秀非常漂亮、非常壮观!中国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令我感到非常自豪!祝福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希望大家都能够团团圆圆、平安,然后健康平安!

  台州学院学生杜千俞:灯光秀很壮观、很漂亮!祝福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安康!祝愿所有人都能阖家欢乐,幸福长久!

  台州一中高二学生谭谈:灯光秀很好看!希望祖国“山河无恙,家国梦圆”!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建设得越来越好!也希望一家人都能团团圆圆,幸福安康!

  为期8天,每晚6到10点,邀您来观看。

  台州市市政公用工程建筑中心主任陶杨华说,此次灯光秀专门请杭州一家单位进行设计,“从10月1日到8日,每晚6点到10点,市民均可观看灯光秀。”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10月1日晚,全国各省(区、市)均在当地地标性建筑或标志性景区组织开展庆祝中秋、国庆灯光秀活动,以“山河无恙,家国梦圆”“万家团圆、祝福祖国”为主题,表达全国人民同心奋斗换得家国安康与团圆的感怀之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标签: 灯光;台州;中央商务区;国庆;祝福;水彩画;描述;华诞;祖国;团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