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学习垦荒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国生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夏国生)9月30日,天台县组织百余名中青年干部赴椒江大陈岛学习垦荒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重走垦荒路,用脚步去追忆海岛的奋斗足迹,用耳朵去倾听海岛的沧桑巨变,用眼睛去捕捉海岛的闪耀光芒。在大陈岛垦荒纪念碑前,全体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领悟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标签: 入党誓词;垦荒;中青年干部;天台县;描述;海岛;重温;庆祝;图片;奋斗足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