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又新增免费停车位啦!看看有在你家旁边吗?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椒江发布

  5月20日,2020年椒江区民生实事第一件幸福落地啦!

  日前,椒江新增夜间免费停车位464个,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位错时开放400个,从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出炉”到第一件落地,仅用了12天时间。

新增夜间免费停车位

  涉及路段和区域都在这里了

  16个点位 464个车位

  从晚上6点到次日早上8点

  认准“为民办实事”的牌子,轻松get免费停车位!

  去年以来,椒江区累计开放夜间免费停车位4119个,其中夜间9点至次日8点开放的停车位3048个,夜间6点至次日8点开放的停车位1071个。

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位错时开放

  为了缓解老城市停车难的问题,8家企事业单位共400个停车位错时开放,定向对附近小区开放,开放时间为周六9:00—17:00,周日9:00—16:00。

  通过前期排摸调查,现在这400个停车位已经向相应社区定人定时开放。椒江区治堵办相关负责人:“老旧小区停车问题一直比较紧张,在周末的时候,企事业单位停车位相对比较宽裕,秉着综合利用的原则,现在将周末使用率较低的车位向居民开放,让周末找不到免费停车位的问题,不再困扰老百姓。”

  “解决了我们一个大难题啊,真的太感谢了。”住在建设社区的陈先生激动地表示,由于建设社区内部没有停车场,一到周末,上班族们宅在家,停车位僧多粥少,想找个停车位实在不容易。现在有了区经科局的停车位,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

标签: 停车位;椒江区;民生实事;开放;幸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