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开展“两抓”产业 项目谋划推介擂台赛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官路,历史文化璀璨,人杰地灵,随着时代的变迁,昔日历史文化浓郁的古镇,即将成为高铁新城建设主战场,交通区位条件优越,投资前景广阔。官路镇‘御史诗画带’位于官路文旅产业建设核心地带,项目用地约500亩,沿北岙坑分为‘乡愁故事’‘丞相文化’‘文创康养’三大板块,适合各类文旅观光产业开发。”近日,仙居县官路镇党委书记杨明通过仙居发布向网友推介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深化‘两抓’年,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决策部署,今年,仙居县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困境中寻找机遇,创新开展招商工作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两不误。该县全年谋划提出重大前期项目或重点转化项目100个以上,论证储备优质项目25个左右,每个街道、中心镇、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重点产业平台至少谋划2个亿元以上项目,其他每个乡镇和部门单位至少谋划1个亿元以上项目,为仙居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5月初开始,该县在仙居发布上推出项目谋划擂台赛,由各单位“一把手”通过网络推介,全面展示各项目的投资环境及优势,诚邀各地客商来仙投资,共赢未来。

  2020年仙居县“两抓”产业项目谋划推介擂台赛,按乡镇(街道)、平台、产业招商组分类别进行分组比赛,5月上旬由各单位主要领导通过“仙居发布”对外发布推介。6月上旬根据项目谋划质量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最后,该县将选择25个左右具有代表性的精品项目,于6月初举行2020年仙居县“两抓”产业项目谋划推介擂台赛成果展示。

标签: 推介;仙居县;历史文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