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经济开发区:举办答好“四问”基层党建擂台赛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21日下午,天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举办“答好‘四问’、不惧风雨挑重担”基层党建擂台赛,开发区建设规划局、经济发展局、招商引资局、事务中心、工青妇等12个内设机构16名党员青年干部同台竞技,聚焦先锋引领、作风锤炼、阵地创新、实干争先出点子、谈思路,谋划基层党建工作。

  如何在化危抢机中形成红帆领航、千帆奋楫争先的良好氛围,参赛选手以党建兴则园区兴晒出一个个金点子。许玛莉的“打破’内循环’、实施大联盟”、王冰滢的“党建融合五个一工程”和张梦圆的“目标聚心、担当强心、思政同心群团工作法”等,为开发区活力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建设规划局许玛莉的“打破’内循环’、实施大融合”获得第一名。

标签: 基层党建;规划局;经济开发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