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廉情一刻”敲警钟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微信群每周一条廉情提醒,开会时穿插一段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近段时间来,黄岩区委办(区台办)在全体干部会议、主题党日等活动中,积极开展“廉情一刻”活动,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廉情一刻”主要分为会时一刻钟和闲时一刻钟两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会时”依托班子会、党支部学习会、机关干部大会等各类会议,每次适时安排15分钟左右开展党纪法规解读、典型案例警示、先进典型宣传等教育。此外,在工作间隙,该办充分利用短信、微信公众号、钉钉工作群等途径,以“微课堂”为主要方式向党员干部推送廉政要闻、党纪法规解读、廉洁提醒等信息,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

  “一刻钟虽短,但时时警醒,可以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政防线。”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廉情一刻’活动,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相关制度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干部队伍的作风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标签: 党员干部;典型案例;警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