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新增17个省级小微企业园,总数达55个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台州政事儿

  浙江省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前正式公布第二批审核认定的小微企业园名单,台州17个园区上榜。

  至此,全市省级小微企业园区达55个。

  近年来,台州倾力打造了一批市级示范园和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逐步形成了园区布局更合理、产业特色更鲜明、配套设施更完善、管理服务更规范的全市小微企业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此次台州入选的小微企业园,均是省内同类园区中的佼佼者,它们并不是简单的“工厂集聚”,而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摇篮”。譬如,椒江星星科创园建有近3000平方米的创新服务综合体,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电商、设计、检测等服务,而且配建了职工宿舍、食堂等生活设施一万平方米,提供洗车、快递等配套服务项目。

  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小微企业园区获评省级称号,这是对台州小微企业园建设成绩的肯定。下阶段,我们将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聚焦规范园区开发建设、推动入园企业提升、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等四大方面十项举措,不断引领和推动台州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园区;台州;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