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81省道支线茶山隧道昨通车 松门到石塘不必绕行了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文辉 记者 赵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文辉 记者 赵静)11月13日,历时两年多建造的81省道温岭段改建工程支线工程茶山隧道正式通车。当天上午9时,温岭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合松门镇政府举行了简短的通车仪式。

  81省道温岭段改建工程支线长约9.3公里,本次通车为该项工程的07-1标段,位于松门镇育英西路平交口至林石线松门过境段平交口,长约2.2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总投资达1.69亿元。

  茶山隧道为分离式双向四车道隧道,长890余米,是81省道支线的重要工程节点,通车后即可与去年9月底通车的81省道温岭段改建工程支线松门81过境段至石塘中学段相连。今后,从松门中心城区前往石塘,不必再绕行苍山隧道或茶山南路,可经此隧道沿81省道支线直达石塘。

  该标段的通车,不仅可以缩短往返于石塘、松门至椒江、路桥、温岭东部新区车辆的通行时间,还可缓解过往县道淋南线松门镇老城区的交通压力,也使得G228、S225这一整条交通大动脉得到贯通。

标签: 支线;温岭;通车;隧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