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更名!黄岩这条路叫紫昇路了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黄岩发布
  关于黄岩区道路命名前公示

  根据《台州市地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市区地名命名工作,经区地名事务中心审核,现将紫昇路的命名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市民意见。

  以上地名从11月12日起至11月18日止,公示7天。在地名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区地名事务中心反映意见。

  地址:总商会大楼11楼

  电话:84223841

标签: 公示;黄岩区;命名;总商会;征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