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00多斤河虾“游”上高速公路 罪魁祸首竟是它!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通讯员 李巍 余匡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通讯员 李巍 余匡龙)11月12日晚,S28台金高速公路59公里附近路段,近2000斤野生河虾在高速公路上“蹦跶”,没过多久,这价值10多万元的河鲜就全军覆没。

  看着运载的河虾大军损失殆尽,轻型货车驾驶员杜某有些懵。

  “我在快车道正常行驶,边上的半挂车突然快速往左变道。”杜某说,在发现半挂车变道时,他一脚急刹,可还是没能避免碰撞。车子失控后,侧翻在了路面,滑出去几十米并调了个头。

  半挂车司机祝某是个有着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平时开车也十分谨慎,而事故发生时,他的精神状态也很好。

  那么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老司机为何会没发现边上的小货车?

  众所周知,大货车车体庞大,司机坐姿高,导致视线盲区比较大。如果不加强防范,容易导致发生恶性事故。在网络上,经常能看到行人或自行车误入大货车盲区后被碾压的悲惨事件。

  “可能他在我的的视线盲区。”在事故发生后,祝某说,事发时他在慢速车道行驶,正想超车,并没有注意到后方这辆轻型货车。

  尽管受到视线盲区干扰,但祝某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车辆,同样得为事故负全部责任。

标签: 高速公路;河鲜;货车;行驶;司机;车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