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事故亲历者家属:前后就差了一分钟,没想到竟成了永别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台州医院ICU重症监护室的门紧紧关着,门前站满了泪眼婆娑的亲属,一墙之隔,却成了最难承受的距离。

  8月27日晚,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发生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31人受伤5人死亡。眼下,医院重症监护室里,医护人员正争分夺秒展开救治。钱江晚报记者采访了现场多名伤员家属,听他们讲述当晚发生的惊心动魄一幕。

1仅仅相差一分钟,没想到竟成了永别

  台州玉环市的崔先生是接到亲友的电话,才知道家属出事了。

  “当时我正在去杭州出差的路上,得知这个消息,赶紧从半路下了火车,急匆匆赶到了医院。”8月27日上午,崔先生家有8名亲属开了两辆私家车,到天台自驾游。当晚游玩结束返回玉环路上,经过猫狸岭隧道的时候不巧遇到了这场事故。

  “前面一辆车开得快一点,赶在事故发生前开出了隧道,躲过一劫。后面这辆车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仅仅是慢了一分钟,被堵在了离出口一公里左右的位置,最终车上四个人都出了事。”

  据了解,后面的车上坐着爸爸,妈妈,外婆还有一个9岁的孩子,事故发生后,妈妈抢救无效已经去世,另外三人仍在抢救中。

  “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崔先生说着,红了眼。

2丈夫外出送货迟迟未归,女儿看到新闻顿感不妙

  “妈妈,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台州市路桥区的方女士还记得,当晚女儿无数次这么问她。

  是的啊,孩子的父亲是一名小货车司机,当天刚从路桥拉了一车货送去宁波奉化,按照往常,他应该早回到路桥了。

  方女士和女儿轮番打电话,电话能接通,但始终没人接听。方女士心里开始不安起来。

  “妈妈,高速上出事故了!”女儿看到新闻后告诉了妈妈。

  “不会这么巧吧?”方女士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继续拨丈夫电话,这一次电话通了,但是个陌生人的声音,原来是捡到手机的救援人员,对方告诉方女士,她丈夫可能出事了。

  着急忙慌的,方女士赶到台州医院,但丈夫已经进了重症监护室。

  监护室门口,方女士失魂落魄地坐着,每一秒等待都跟一个世纪这么长。

  “除了等待,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方女士呜呜地哭出了声。

3为孩子身高着急的一家人,遭遇了最艰难的时刻

  何女士穿着一身白衣服,满脸愁容,除了偶尔接个电话很少说话。重症病房里住着她的六个亲人。何女士眼睛很大,却含不住汩汩的泪水。

  何女士告诉记者,出事的也是一家人,当时车上坐着奶奶,外婆,舅舅,妈妈和两个孩子。“家人对孩子的身高不太满意,所以特地赶到上海看医生想找找原因,没想到在回来的路上就出了事。”

  何女士透露,他们都是台州温岭人:“现在只能心怀希望,默默祈祷了。”

标签: 重症监护室;台州医院;女士;丈夫;亲属;出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