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公立幼儿园多了一家!中心幼儿园滨江悦分园正式签约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椒江公立幼儿园又多了一家!

  8月23日上午,椒江区中心幼儿园滨江悦分园正式签约。

  

  椒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於云国和碧桂园浙东区域滨江悦项目总经理殷培勇现场签约。

  “按照要求,到2020年公立幼儿园要达到50%的标准,但椒江公立幼儿园资源相当缺乏,到目前为止只达到了25%的要求,特别是好的公立幼儿园资源,特别缺乏。”椒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於云国说,在此现状下,目前椒江存在上公立幼儿园难的现象。

  近年来,椒江学前教育以“优质、均衡、创新、发展”为主线,一方面通过推进学前教育共同体建设、等级幼儿园评定等重点工作提升办园水平,二级及以上优质幼儿园从2015年的28所增加到现在的44所。另一方面通过新建改扩建、小区配套等方式提升公办幼儿园覆盖面,当前椒江区共有20所幼儿园正在全力建设中,其中4所即将建成并于今年下半年投用。

  “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建设使用,是一举多得的惠民政策。”於云国说,此举既可以扩大学前教育资源的供给,也可以提高普惠水平,还能解决“入园难、入园贵、入园远”问题,是椒江学前教育实现长足发展的重要途径。

  据了解,椒江区中心幼儿园有着悠久的历史,自1981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椒江教育事业的发展。幼儿园以可持续发展为办园指导思想,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强大的师资阵容助力儿童健康、智慧成长。该园与碧桂园大家·滨江悦携手合作的椒江区中心幼儿园滨江悦分园,将打造约3600平方米9班制幼儿园,为椒江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标签: 幼儿园;椒江区;学前教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