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特赦1959》热播! 天台美女饰演女一号, 好评不断!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风雅天台

  《特赦1959》是由董亚春导演、赵琪编剧,张铎、奚望领衔主演的第一部以“新中国特赦”为主题的军营题材电视剧,这部剧以改造战犯的故事和历史背景为主线展现了新中国刚成立十年间的伟大建设成就,聚焦历史事件,致敬革命英雄,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收视率一直持续走高,收到一致好评。

  在最近的剧集中,台州籍天台美女奚望饰演的梁冬芳小护士在随贺政委去广西剿匪途中意外失踪,让大家十分的担忧。数日后梁冬芳终于化险为夷成功脱离险境回到功德林,后来了解到梁冬芳是在失踪后被土匪掳走,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策反了土匪才得以逃脱,她的故事如传奇一般在功德林被到处传说,还因此被选为观礼代表在国庆典礼时可以登上天安门城楼。在这个过程中王英光也慢慢的了解了自己的心,这次梁冬芳脱险归来,王英光高兴的险些犯了头痛病,他虽然一直不肯向梁冬芳承认自己的心意,但是观众们从一些蛛丝马迹中还是感觉到了王英光对梁冬芳不同的感情,两个人什么时候能够坦诚心意终成眷属也成了观众们一直期待的看点。

  在剧中,梁冬芳是一个从小在军营中长大的女孩,虽然从小当兵跟随父母行军作战却没有丢掉身为少女的单纯和天真,她为了追求自己的心上人王英光主动要求来到功德林。在功德林中也因为她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活泼可爱的性格而备受大家的喜爱。她从来到功德林的第一天开始,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救治伤患的工作中,用自己善良和真诚感化“战犯”,用自己的笑容温暖着功德林的每一个人,更被誉为“功德林小天使”和大家的“小太阳”。

  由于电视剧《特赦1959》的收视持续走高好评不断,在剧中饰演小护士梁冬芳的青年演员奚望也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据了解,奚望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新生代演员,出道至今饰演了很多部口碑与收视俱佳的影视作品,美貌与演技兼备。为了这次出演《特赦1959》的女主梁冬芳她准备了很久。通过对当时这一特殊历史事件的反复研究,奚望对这个角色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认真的思考和精心的设计,包括梁冬芳的标志性笑容都是在和导演沟通后反复调整出来的,正是奚望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才有了在观众们心里充满能量的“小太阳”梁冬芳,观众们也十分的期待接下来梁冬芳带来怎样精彩的剧情。

  奚望是天台县三合镇文岙村人,父亲是奚天鹰,原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母亲是茹萍,著名演员。奚望,1992年10月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美丽谎言》正式进入娱乐圈后,是一个高产的青年演员,平均每年参与二至三部电视剧或电影的拍摄。一直以来奚望都以精湛的演技和大家见面,相信用真心塑造角色的奚望在未来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期待演员奚望继续怀揣初心,乘风而行,为观众们创造更多的惊喜。

标签: 特赦1959;军营;题材电视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