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快下手!台州机场机票买1送1,持续两个月!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浙江台州机场

  炎炎夏日,除了空调、WiFi、西瓜和宅在家,其实你还有更多的选择,那就是,出门浪。

  你们想好了去哪了吗?

  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旅游大餐,看过来!

  1、送你去大连看海

  

  2、送你去通化寻古迹

  

  是的,你没看错,诚意满满,真的是送!

  凡乘坐华夏航空以下航线的小伙伴,购买指定舱位,任性买一送一,简单来说就是买一张机票,台州机场就送一张机票。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

  活动仅限在2019年8月1日-2019年10月26日期间销售的航线航班适用;且仅限2019年8月27日(含)-2019年10月26日含(9月12日、9月28日-10月8日除外)期间飞行的航班。

  2免票条件:

  凡购买华夏航空以上航线指定航段Y舱的旅客,即可申请一张同航段免票(赠送段),免票仅限其父母(同一户口本)、配偶、子女、配偶父母(同一户口本)使用。

  3领取方式:

  (1)线上渠道购票的旅客(如在携程、去哪儿等平台等),可拨打咨询电话4006006633进行免票申请和咨询;

  (2)线下购票(比如代理点,机场售票处等),可直接咨询售票方进行免票申请和咨询;

  (3)旅客申请时需要提供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明作为依据。此外,购买段与赠送段可分开预定,赠送段需提前2天提出申请(购买段不需要提前)。

  4使用规则:

  (1)赠送票仅限其父母(同一户口本)、配偶、子女、配偶父母(同一户口本)使用,申请时需要提供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明作为依据;

  (2)赠送票必须在正常票使用后申请;

  (3)详情可自行咨询购票渠道。

  5退改签规定:

  有退改签需求的旅客,按照《华夏航空国内多等级舱位管理规定》Y舱的相关规定执行。

  6其他条件:

  (1)本优惠不适用于无成人陪伴儿童、担架旅客、军警残等特殊客票旅客,不得与其他产品享受双重价格优惠。

  (2)本优惠为华夏优惠促销产品,不同于普通机票销售程序,相关服务程序规定以本规定为准,旅客在购买此产品并消费前,请务必明悉此差异。若旅客不按照本规则购买和消费本产品,产生纠纷及损失的,由旅客自行承担一切损失及责任。

  华夏航空购票咨询电话

  4006006633

  

 
标签: 户口本;旅客;免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