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城区这条道路通车 与内环相连接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 黄岩发布

   从黄岩区市政建设中心获悉,县前街延伸段(环城东路至食品街段)临时便道工程已完工,今天(1月18日)通车。

  临时便道西连环城东路,东接康复路,全长约210米,宽约15米,通过康复路与二环东路相连接,从而实现与内环相连接,减轻城区交通压力。

  另据了解,县前街东延工程(至食品街)正式道路,西连天长北路,东连康复路,全长约700米,宽约36米,为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黄岩区“五横五纵”路网体系。

标签: 黄岩区;食品街;便道工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