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月5日起全国铁路将“调图” 台州新增2对始发列车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日,记者了解到,2019年1月5日0时起,铁路部门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同时台州市将新增两对始发列车。

  新增的这两对始发列车分别为G7475/G7476次、G7569/G7570次,主要开行台州至宁波、余姚北、杭州东;台州至温州南、金华、杭州东。

  据悉,目前台州站没有直达丽水、金华、义乌、永康等浙西地区的列车,旅客们若要前往,只能从台州出发,到杭州东或温州南进行换乘。

  "对于急需前往目的地办事,携带大包小包的旅客们来说,换乘确实挺不方便的。”铁路台州站党支部书记冯东辉告诉记者,旅客们换乘时需要二次购票,不仅会耽误时间,而且还可能面对无票等情况。

  “为了切实解决台州市民的出行需求,我们就新增了‘1.5’新图这两对列车,进一步优化了出行线路。”冯东辉说,往后,前往浙西地区的旅客出行将更安全、更方便、更温馨。

  据介绍,在票价不变的基础上,旅客乘车时间还缩短了不少。以现在正在运行的D3145次列车为例,7:43杭州东发车,10:08至台州站,全程约2小时25分钟;而即将投入运行的G7569次列车,20:25杭州东发车,22:16至台州站,全程仅需1小时51分钟。

  另外,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如需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APP、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标签: 列车;铁路部门;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