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旅游新潮流,上海人已在疯狂赶往“山海水城”的路上!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旅游

  12月10日,山海水城 和合台州2018“上海·台州周”旅游专题推广活动,在上海锦江小礼堂举办。

  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台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秉阳以及300多位上海旅游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

  △台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秉阳

  会上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亲自向上海市民和上海旅游界宣传台州旅游。台州各县市区也分别带来了台州各地美景冬春旅游主打新品和特价线路。

  本次旅游专题推广活动呈现出三大看点

  1、旅游+拍卖,全新模式打造特色推介

  台州为上海带去了特色丰富的旅游大全,从常规线路产品到特色酒店,再到台州优秀旅游商品。

  台州也将旅游推介会与拍卖会进行了尝试性的融合,首次将主打的台州旅游产品以拍品的方式推向上海市场。

  同时,台州知名景区将首次携带大量优惠门票以史上绝无仅有的价格投向上海市场,通过传统举牌竞拍的方式向上海旅行社进行销售。

  台州将以热情饱满的主人翁精神欢迎更多的上海游客去到台州,体验台州的冬春之美。

  2、线上+线下全力助推

  台州旅游沪上冬春宣传

  在此次活动中,除了现场线下的多重拍卖之外,台州市旅游局以及台州旅游企业将携手驴妈妈打造台州冬春旅游产品线上拍卖专场。

  上海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各种方式登陆“2018上海·台州周旅游专题推广活动”线上平台,并通过“砍价”、“助力”、“拼团”三种方式获得各类台州优惠旅游产品与最新台州冬春旅游资讯。

  3、旅游+公益,体现旅游企业社会责任

  旅游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支持与协力。公益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体现,是和谐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主要精神支柱。

  台州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答谢社会多年来对台州旅游的支持,台州各县市区旅游企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纷纷将自身的王牌产品带到活动现场,并承诺将本次活动中随缘竞拍的所有收益全额捐出,投入社会公益事业。

标签: 台州;上海;旅游专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