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省8家企业入围这个公示名单 台州2家企业上榜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无限台州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2018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快来看看具体名单

  浙江省此次共有8家企业进入公示名单。其中,宁波作为计划单列市,单独上报有4家企业入围。此前,台州市已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15家,数量居杭州、宁波之后,列全省第三位。

  海翔药业

  海翔药业是一家生产特色原料药、制剂以及精细化学品、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上市公司,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之一,医药产品70%以上出口,其中克林霉素系列产量稳居全球龙头地位。

  公司十分重视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和新产品研发,己有数十个产品注册美国FDA、获得欧盟CEP(COS)证书、通过日本GMP认证和国内的GMP认证。

  新界泵业

  新界泵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泵及控制设备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认证CNAS实验室,已累计主持或参与修订水泵国家标准、行业标准60多项,累计获得授权专利300多项,是国内泵产品品种较为齐全的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远销亚洲、美洲、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海翔药业;新界泵业;企业技术中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