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开车敷面膜的台州的哥找到了 20岁就开始皮肤保养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朱倩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朱倩倩)这两天,一张出租车男司机敷着面膜开车做生意的图片席卷网络。

  这是一位台州的哥,图片中他身穿制服,行进在台州临海的闹市街头,脸上俨然敷着一张面膜。

  网友们的评论炸了,有调侃精致男人的,也有表示吓死宝宝的,更多的是直接发了一个笑出眼泪的表情。

  钱江晚报记者核实,10月22日下午,事发地所在的临海古城交警中队约见了这名男司机和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当面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男司机已被他所在单位处以停运3天的处罚。

有人朝他拍照,他心里大喊不好

半小时后网上到处都是他的“面膜照”

  这位的哥名叫陈毅群,是临海本地人,今年25岁。说到自己变成“网红”,陈毅群一脸无奈。

  陈毅群告诉钱江晚报记者,事情发生在10月19日晚上6点30分左右。“当时我是轮到开夜班车,那个时间段刚好没有接到客人,我就在车内等候。”

  陈毅群抱怨,开夜班车很辛苦,要熬夜睡眠不足,所以自己这段时间上火了,面部皮肤还出现过敏,长了不少痘痘。

  见一时没有生意,陈毅群想到自己包里还有一片家里带出来的药用面膜,对缓解脸部过敏有帮助,于是就拿出来敷在了脸上。面膜要敷一段时间,陈毅群看车子油不多了,就开车去加油。

  “我的车窗是开着的,开到人多的地方,就听到边上有人在笑,一看,边上一辆车上坐着一个姑娘,拿着手机在拍我,边拍边笑,我当时心里就想,大事不好,被发现了。”随后,陈毅群赶紧摇上了车窗。

  一切已经太晚了。

  过了半个小时,陈毅群手机上网,发现自己的照片已经刷爆各大网络平台。“还好还好,贴着面膜大家也认不出是我。”陈毅群如此安慰自己。

上了20岁他就开始护肤保养

家人的化妆品都是他来采购

  “上了20岁以后,我就开始注意保养了,基本两到三天就会敷一张面膜,而且一些护肤品套装也都有在用。”陈毅群说,这世界上女人爱美,其实男人也是爱美的。

  “家人的护肤品都是我来挑选采购的,我老婆对这方面还没有我讲究呢!”

  陈毅群自述,自己别的方面比较节约,但化妆品护肤品向来肯下血本,他觉得青春和美丽是无价的。“我偶尔会去一趟香港,我会买两三万块钱的护肤品还有面膜回来。”讲起护肤品,陈毅群滔滔不绝,补水的,美白的,药用的……

  采访过程中,钱江晚报记者留意到,陈毅群身上有淡淡的香水味。脸上虽然有明显的过敏症状,但显然已经用过护肤品。头上还打了发蜡。

接受交警队批评及停运三天的处罚

出租车工作辛苦但不能忘了安全

15402073408754303827644897257490.jpeg

  事发之后,临海古城交警中队想方设法找到了陈毅群,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交警也叫来了陈毅群所在的古城出租车公司负责人。

  经办民警表示,在出租车运营过程中,是禁止敷面膜之类的行为的。

  “因为面膜敷在脸上的时候,有突然掉落的危险,因此会对驾驶人的视野造成影响,对行车带来安全隐患,驾驶员要避免所有有碍道路交通行车的危险动作。驾驶员应当把自身安全,乘客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在接受完交警的批评后,陈毅群接到了公司的处罚通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经过研究决定,对陈毅群严肃批评教育,并进行内部通报,其次,还将暂扣陈毅群的服务监督卡,对陈毅群给予停运3天的处罚。

  对于批评和处罚,陈毅群表示自己接受。

  “其实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刚满1个月,但已经体会到了这个行业的辛苦,黑白颠倒,日以继夜,一个月就老了一圈,皮肤也出现问题了。”

  “我当了一个月出租车司机,说良心话这是我敷的第一张面膜,没想到就……”对陈毅群来说,这是一个教训。

  提醒一句:干出租车司机辛苦,但是安全行车无小事,千万要注意啊!

  

标签: 面膜;出租车;保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