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朋友圈被临海出租车司机刷屏!网友:过得太精致了…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新华社

  近日许多人的朋友圈出现了一位台州临海的出租车司机。

  可以说是“靠脸吃饭的出租车司机”,没毛病。

  (自带马赛克的美男子)

  好多妹子表示自己活的好粗糙,在这位出租车司机面前甘拜下风。

  大半夜起来敷个面膜表示不能认输啊,姐妹们!

  心灵鸡汤永远不缺席。

  不过这样交会车时,会不会把路人吓到啊?

  答案是:当然会!这事早有先例。

案例一:女司机开车敷面膜 吓坏交警

  2018年初,苏州交警在路口设卡查酒驾时,也发现一名女司机正敷着面膜开车!交警解释:这属于隐性违法行为。最终,交警对这名女司机进行了劝导教育。

案例二:看到女司机敷面膜 老太太当场吓瘫在地

  据媒体报道,2014年3月,因为看到女司机敷面膜,一位过马路的老太太当即吓瘫在地,而她的老伴甚至拨打了报警电话。最终双方协调后,女司机赔了老人200元后离开。

那么,开车贴面膜会被处罚吗

  交警表示,敷在脸上的面膜如果受到外界影响,或因为自身原因,容易造成脱落或者翻转,使驾驶员受惊或者遮挡视线,极易引发事故,所以在开车时敷面膜是不允许的。

  对于驾驶员贴面膜开车一事,目前尚无相关法律法规约束,对此的处罚一般是教育引导。

  有人认为,贴面膜开车,属于危险驾驶,应该出台法规,予以禁止;不过也有人觉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车里贴面膜属于个人自由,不应干涉。

  在生命面前其他事都该放放。

  一旦出事,危及的很可能不止是你一人的安全。

标签: 面膜;开车;司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