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联姻”互联网 中共中央统战部点赞台州大应急模式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卉卉

  直升机救援,也是台州大应急模式的一个亮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卉卉)10月19日,中国统战部网站以《“联姻”网联会,做好应急事,诠释“统战力”》为题大篇幅报道台州互联网+统战应急深度融合的大应急模式。

  10月12日,在温岭市委统战部的全力促成下,台州市应急办与温岭市网联会合作签约,成立台州市应急宣传合作基地。据悉,这一做法将对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台州应急宣传长效机制,产生深远的影响,在国内应急系统中尚属首创。

  统战部刊文对此事的意义如此评价:“防灾减灾救灾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衡量执政党领导力、检验政府执行力、评判国家动员力、体现民族凝聚力的一个重要方面。随着国家应急管理部的挂牌,为彰显应急响应的及时性,合作基地的成立可以加速推进浙江台州应急知识的宣传推广及应急文化的发展,强化信息沟通,促进台州互联网+统战应急深度融合。”

  近几年,台州市应急办以开展全民应急宣传、推广应急知识、提升应急意识、传播应急文化为己任,着力树立互联网思维,积极完善台州应急网。而温岭市网联会成员主要由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知名人士和网络管理人员等组成。“凭借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聚焦度高、互动性强等特点,台州应急宣传合作基地必将对应急宣传体系,起到加速器、倍增器和减震器效应。”台州市应急办主任陈炜华说。

  宣传合作基地成立现场

标签: 应急;台州;合作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