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临时用地获批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临时用地通过省国土资源厅、省农业厅组织的土地利用和耕地保护暨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示范区)论证,意味着项目推进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以黄岩区院桥镇占堂村为起点,接入台州市引水工程原水管线,经温岭,到玉环。该项目总投资18.43亿元,近期设计供水规模每天15万立方米,输水线路总长约40.56公里。届时,台州市南片“三区两市”将形成“两纵两横”的供水格局,极大提高南部湾区供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据介绍,该项目临时用地面积38公顷,涉及基本农田约28.6公顷。台州市水务集团紧盯时间节点,深入分解报批流程,合理制定阶段目标,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报批速度,破解临时用地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报批瓶颈。同时,积极联系沿线镇村和国土、规划等部门,做细做实土地复垦和耕作层剥离方案。今年9月,台州市水务集团领导带队,积极跟踪协调,在省国土资源厅、市县国土资源部门大力支持下,积极办理工程临时用地审批相关手续,最终通过“永农”论证。

  全力抓落实,冲刺四季度。目前,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已全线开工,施工单位均已进场。


标签: 台州市;省国土资源厅;引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