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8大难题一网打尽!台州智慧物业平台今天上线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见习记者 夏逸凡 通讯员 王婷

微信图片_20181018111608.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见习记者 夏逸凡 通讯员 王婷)住在小区里,杂事小事特别多,水管漏了,下水道堵了,地面到处乱停车等等。这些问题直接关系到大家的生活质量,但是从今天起,这些麻烦不用愁。10月18日上午,台州市物业信息化平台正式上线。

那么这个台州市物业信息化平台有哪些作用呢?物业管理中的8大问题一网打尽。只需下载台州智慧物业APP进行注册即可体验这些功能。

一、治理更有效

业委会选举,没时间、不在家、不了解候选人,怎么选?指尖一点,手机端就能投票。

微信图片_20181018111832.jpg

二、报修更快捷

家里的水管漏水了、马桶堵了、下水道不通了、钥匙丢了进不了门?手机端一键报送。

三、投诉更方便

公共区域的楼道灯不亮了、电表箱缆线外露了,物业怎么还不来修?地面到处乱停车、垃圾筒满出来了都没人来清,物业怎么还不处理?手机端一键投诉。

微信图片_20181018111825.jpg

四、出入更安全

设有门禁的小区可以启用门禁管理,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小区和所在单元门厅。没带门禁卡?打开APP扫一扫。

五、缴费更省力

物业费、水费、垃圾清运费、停车费等账单自动生成,费用明细一目了然。没时间缴费?手机端一键解决。

六、获助更及时

平台会针对具有专业技能的业主、党员干部建立志愿者群,处理突发事件,实现邻里互助。要帮忙?一键求助。

微信图片_20181018111811.jpg

七、公告更精准

停水停电、物业费缴纳、蓝牙卡升级、党员及志愿者服务活动、邻居节派对、小区收支账目等各类通知、公告、公示、提醒,均可通过手机端消息推送。

微信图片_20181018111807.jpg

八、预约更省心

家政服务、快递上门、部件保修......随时预约各种物业服务,物业随时上门。同时,该平台还和“健康台州APP”全面对接,一键点击直接进入医疗页面。

微信图片_20181018111612.png

据了解,去年9月以来,市政府把物业管理作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城市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作为服务民生的关键小事,在全省率先提出“物业革命”。

破解民生难题,打造幸福小区,从公职人员抓起。为逐步破解物业费收缴难题,市委组织部将是否缴纳物业费作为能否列入后备干部的先决条件,玉环市、仙居县等将公职人员不按时缴纳物业费列入不文明行为进行约谈。

台州市物业信息化平台目前正在逐步推广应用,目标在年底之前实现全市物业管理信息化全覆盖,实现物业管理水平、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水平及业主决策水平的三提升。


标签: 物业;台州市;手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