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金九”台州楼市怎么样?房管处这组成交数据告诉你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台州楼事

  相比往年火热的“金九”旺季,今年的9月楼市却显得有点低调,基本保持平稳。

  据台州市房地产管理处数据显示,9月份全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5947件,其中住宅成交2963套,同比减少27%,环比与上月持平。

  就各县市区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情况来看,临海市表现抢眼,成交614套位居榜首。临海祥生·江山府、吉利花园等在售楼盘是成交主力。椒江区9月成交597套位列第二,其中“台州一号”于9月16日推出首期,300余套房源全部售罄。排名第三的是温岭市,成交470套。

  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台州楼市观望情绪也逐渐加重,成交没有往年同期那么火热。记者走访发现,楼市价格坚挺的局面开始出现松动,尤其是二手房,不少楼盘价格有所回落。

  目前市场上楼盘装修成本不一,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全装修或精装房,在市场平稳期,部分高价项目高额精装费用“水分”逐渐被挤出。

  “从目前来看,市中心的一些楼盘卖得相对较好,但是偏远的楼盘价格还高于市场预期,成交周期较长。”椒江某楼盘负责人分析,“对于地段好,拿地价格较低的楼盘来说,还是不愁卖,而一些高价楼盘可能会有小幅优惠,如果达不到预期,那么在接下来,可能会有降价的动作。”

标签: 楼盘;旺季;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