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开展信访下访督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 台州新闻 陶宇新 牟永选

  11月27日,市委书记李跃旗赴黄岩开展信访下访督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为更高水平平安台州建设打下牢固基石。

  当天上午,李跃旗来到下访接待点,面对面接待约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耐心地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量解决方法,作出具体答复。李跃旗指出,信访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法治导向,勇于担当作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随后,李跃旗听取了黄岩信访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我们要切实以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发展和安全,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加快形成上下贯通、县乡一体的整体治理格局,打造一批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法治建设成果,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关口前移,全力以赴、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新时代信访工作做得更扎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李跃旗强调,临近岁末,信访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建强矛调中心,深化硬件投入、机制运行、人员管理、质效评价等方面的探索,切实为基层治理现代化赋能。要深化积案攻坚,坚持领导下访、主官领办,落实“一案一方案”“一案一专班”,开展项目化管理,推动工作层层落实。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以村级治理“三化十二制”推动基层高效能治理,加快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


标签: 李跃;信访工作;新时代;黄岩;治理;群众;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五中全会精神;信访工作水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