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吴海平率团赴上海高校企业对接交流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0日,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率团赴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在沪高校和太平洋保险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对接交流,共商合作大计,见证校地合作项目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对接交流。

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上海交大副校长奚立峰等出席上海交通大学·台州黄岩模具成形制造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同济大学校长陈杰,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等出席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台州黄岩设计创新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傅帆,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裁俞斌等出席工作交流会。

李跃旗在对接交流时指出,当前,台州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全力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台州奋进新征程,干好“十四五”,离不开科技创新的牵引,离不开人才智库的赋能,离不开世界500强企业的支持。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借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积极深化与在沪高校、龙头企业的对接交流,落地落实一批合作成果,在深度接轨上海中借力发展、创赢未来。

在与上海交大交流时,李跃旗说,模塑产业是台州重点打造的七大千亿级产业之一,希望通过这次校地合作,借助上海交大在结构材料、功能材料、材料制造等领域的人才技术支持,加快推进模塑产业集群化、高端化、智能化发展,以“数字化转型”驱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共同打造世界“模具之都”。在与同济大学交流时,李跃旗说,强化设计赋能是台州制造迈向工业4.0的题中之义,这次校地合作是“上海设计之美”嫁接“台州制造”,是“灵感”与“机器”的碰撞,必将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希望双方促进创新资源共享、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共建,让“同济智慧”在“台州制造”上开出“创意之花”。在与太平洋保险集团交流时,李跃旗说,太平洋保险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与台州的合作有着坚实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太保集团继续深耕台州市场,在推广传统保险产品基础上,创新农业保险、高端养老、惠民保、基础设施投资等产品,让台州这座“最具幸福感城市”更加幸福。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活动。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