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台州力量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1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窗口”意识,谋好干好“十四五”,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贡献台州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传达。市领导元茂荣、陈伟义等出席。


  李跃旗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十四五”发展即将开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出了浙江忠实践行的宣言书;围绕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立下了浙江示范先行的新标杆;围绕构建“十四五”新发展格局,擘画了浙江未来五年的新蓝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致一体的,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擦亮忠实品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用实干和实绩彰显“八八战略”的实践伟力,展示“重要窗口”建设的丰硕成果,在“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断开创台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李跃旗强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是“十四五”期间浙江打造“重要窗口”的阶段性目标。要时时处处树立“先行”意识、强化“先行”担当、对照“先行”标准,强化争先创优导向,围绕“十个先行”找准切入点,努力推动发展“高于全省平均、扩大台州份额、提升省内地位”,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台州工作品牌。

  李跃旗强调,要以宏大的格局手笔,谋好干好台州“四个重大”的标志性工作。要对标“三大科创高地”深化“创新台州”建设,对标“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打造中国工业4.0标杆城市,对标“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建设全方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对标“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区”建设打造港产城湾一体发展的高能级中心城市,对标打造“人民幸福美好家园”擦亮“最具幸福感城市”金字招牌,对标“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推进文化守正创新,对标打造“省域现代化治理先行示范区”加强两智融合。

  李跃旗强调,要锚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扎实做好全面小康收官,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抓好秋冬季疫情防反弹,以实干的有力行动抓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夺取“两战两赢”的高分报表。

  (原标题: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台州力量 李跃旗讲话 吴海平传达)

标签: 台州;社会主义现代化;五中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