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芮宏强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 低收入农户增收两场硬仗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9日、20日,市委副书记芮宏赴仙居开展疫情防控及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调研。芮宏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每个基层“小门”管控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低收入农户长期脱贫工作,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低收入农户增收这两场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调研期间,芮宏一行先后来到安岭乡石舍村、四联村、新表门村,深入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芮宏都亲切地与村民拉家常,认真查看他们的生活条件,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活开支等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此外,芮宏还督查了安岭乡石舍社区卫生服务站、安岭乡卫生院、东方嘉元酒店、仙居县人民医院、仙居县中心菜场等地的防疫工作。每到一处,芮宏都仔细询问疫情防控的各个细节流程。他说,一定要守好基层防疫的每一道“小门”,落细和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操作规范、做好自身防护。

芮宏指出,在疫情防控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仍然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好各项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举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严防疫情反弹,巩固防控成果。要管住重点场所,加强人物同防,落实督查整改。要进一步明确“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防疫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芮宏强调,做好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大家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攻坚的定力,坚决跑好全面小康“最后一公里”,以全民共建共享的小康生活图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扩大攻坚的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攻坚的合力,进一步明确扶贫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低收入农户增收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