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元宵节,书记市长给武汉抗疫一线的他们打CALL!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你们在武汉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跟我们提出来!”

  2月8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视频连线慰问台州支援武汉医护人员代表杨希、陈海萍、洪敏、吴旭佳,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体台州人民,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台州支援武汉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期盼他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凯旋。市领导叶海燕、吴丽慧参加慰问。

  当前,台州已经分3批次向武汉市派出医护人员23名,其中医生3名、护士20名,分别支援武汉市普爱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天佑医院。他们都带着台州人民、浙江人民,乃至全国人民的期盼,奋战在武汉市医疗救治一线,全力支援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529366430718138340.jpg

  台州支援武汉医疗队员在前线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李跃旗通过视频,向医护人员代表详细了解目前武汉一线救治进展、物资后勤保障等情况,关切询问队员日常生活情况。医护人员表示,医疗队上下斗志昂扬、士气高涨,救治工作有序推进、成果喜人。在元宵佳节之际,收到来自家乡的问候,心中倍感亲切温暖。抗击疫情是医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会以更强的信心、更足干劲竭尽全力救治患者,排除万难、守好病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在听取关于前线工作情况介绍后,李跃旗动情地说,面对驰援武汉的号召,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主动请战,奔赴抗击疫情最需要的地方,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生动忠诚践行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品质和使命担当。希望医疗队每位成员进一步发扬无私无畏的精神,会同在武汉的所有医务工作者接续奋战,为彻底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378845691002808440.jpg

  “正值元宵佳节,家乡的人民非常挂念你们。一线疫情防控任务繁重,你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李跃旗反复叮嘱,希望大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其他医疗团队的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以良好救治成果坚定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要为支援武汉的全体医护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第一时间掌握并解决好前线的困难和需求,做到前线和后方信息畅通、携手奋战。同时,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家属,切实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慰问。

标签: 台州;武汉;医护人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