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听取了五项重要内容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12月3日,五届市委召开第88次常委会会议,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研究台州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听取各市今年经济工作情况分析和明年经济工作思路,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清醒、增强信心、奋发有为,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完成,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努力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对我们做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关键要增强发展信心,把信心转化为抓经济工作的主动性,把成效体现在经济回升、排名提升上。

  要做强民营经济,紧紧围绕“两抓”不动摇,不断做强实体经济的基本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补短板力度,开足马力、精准发力,解决好制约经济提速增效关键性问题;要提升驾驭能力,提高经济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科学性,系统谋划、重点突破。

  今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要抓好指标调度、企业帮扶、项目投入等重点工作,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同时要谋深谋实明年工作,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在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研究市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清单。

  会议强调

  各级要按照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的要求,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扩大成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之责,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发展责任更加有力担当起来,当务之急要落实好“六稳”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以背水一战的劲头冲刺四季度,推动台州经济企稳回升。

  会议听取了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台州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

  要强化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提高各级机关和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抓牢责任落实这一关键,把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主体责任层层压紧压实,确保机关党建全面从严。

  要烧旺党内政治生活这一熔炉,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规范,以严格的组织生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突出服务发展这一主业,找准切入口,在当好参谋助手、推动决策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听取了全省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及台州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

  要以排头兵姿态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纳入治理现代化“市域一盘棋”,推进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推动群众信访和矛盾纠纷“全链条解决”,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贡献更多的台州经验。

  会议听取了《中共台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贯彻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

  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属性,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要把助推市委中心工作作为政协履职的重点,引导各级政协努力在增进最大共识度、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强正能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上发挥更大作用。

  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增强对政治协商制度的高度自信,努力为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出台州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台州市委;会议;常委会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