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领导作出批示 台州市领导赶赴事故现场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8月27日19时20分台州市公安接报,当晚18时27分,G15沈海高速台州段猫狸岭隧道杭州往临海方向,一辆安徽号牌重型半挂车在隧道内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形成大量烟雾,随后驶入的一些车辆及人员被困。至当晚21时30分许,明火被扑灭。截至目前,共有36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死亡5人、伤势较重8人。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恢复交通秩序,查明事故原因。

  省卫健委组织医疗专家连夜驰援台州。

  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等赶赴事故现场,指挥伤员救治、现场勘查、交通疏导等工作。

  随后,市领导马不停蹄赶往台州医院、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伤员救治情况。

陈奕君: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救治伤员。

  深夜的医院,医护人员匆忙进出抢救室。大厅里围了很多伤者家属,他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家人的救治情况。9岁的小朱和妈妈躺在相邻的病床上,事故中,她被现场的浓烟熏得漆黑,护士正在帮她擦洗。“别害怕,妈妈在,医生也在。”陈奕君拉着她的手,安慰她要安心养伤,积极配合治疗。

  “专家到了吗?”“增派人手了吗?”“力量够不够?”在看望重症监护伤员时,陈奕君说,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救治伤员。要增加医护力量,加强观察监护,对每一位伤者都要认真会诊,正确评估伤情,不可掉以轻心。

张晓强:不惜一切代价,尽最大努力救人。

  “现在感觉怎么样?家属来了吗?”“省里专家什么时候到?”在看望伤员时,张晓强反复强调,要不惜一切代价,尽最大努力救人,按照一个病人一个方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等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标签: 救治;台州;隧道;自燃;号牌;沈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