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一督导组来台州市开展下沉督导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根据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的工作安排,4月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第二下沉组来我市开展下沉督导工作。昨天下午,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召开。中央督导组第11督导组组长李智勇出席汇报会,中央督导组第11督导组第二下沉组组长张孝平讲话,市委书记陈奕君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领导吴海平、蔡永波、张加波、伍建利等参加会议。

  张孝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是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利器,是抓落实的关键一招。台州市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对照目标任务,按照督导工作的重点,坚决配合做好督导工作。要坚持边督边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勇于担当、再接再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要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攻坚,开展市县两级普遍谈话,聚焦重大典型涉黑涉恶案件,依法快侦快诉快判,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加强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设,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期待。

  陈奕君表示,中央督导组莅临指导,是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次全面的问诊把脉,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积极配合督导工作,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反馈的意见,严格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照单全收、深入剖析,立行立改、限时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认真落实督导组的工作要求,以“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为总载体,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进一步打出威慑力、打出安全感。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进驻浙江时间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4月1日-4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5890085,专门邮政信箱:杭州市A0706号邮政专用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同时,在台州市信访局设置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专用举报箱。

标签: 督导;斗争;工作汇报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