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委召开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陈奕君出席台州分会场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15日晚,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崇尚实干、担当作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进一步动员起来、组织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陈奕君、元茂荣、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是人心所向、社会共识。不久前,中央办公厅下发有关《通知》,明确提出将今年作为“基层减负年”,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树立了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导向。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举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深做实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改革意识、服务意识,努力为基层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强化以解决问题、服务基层为导向的务实作风,持续推动全省“三服务”活动取得更显著成效。要破除只唯上、不唯实的盲从,坚持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统一。要破除只留痕、不留绩的虚招,坚持工作手段和实际效果相统一。要破除走老路、吃老本的惰性,坚持守正固本和创新求变相统一。要破除只加码、不放权的做派,坚持责权利、人财事相统一。要破除发令多、服务少的官气,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和整治官僚主义相统一。

  会上,拱墅、平湖、安吉、上虞、路桥、莲都等10个县(市、区)主要负责人交流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三服务”活动等的做法体会,畅谈了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思路举措。

标签: 减负;基层;形式主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