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稳字当头扩投资 多快好实抓推进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30日,全市重大项目“双进”工作联席会议第2次会议召开,重点破解一批省市县长项目工程建设难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对经济工作部署要求,将稳投资放在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以坚定不移抓项目“双进”为着力点,全力推动省市县长项目工程加快落地投产,努力扩大有效投资,为台州积蓄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后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副市长张加波参加会议。

  张晓强指出,省市县长项目工程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主抓重大产业项目的创新举措。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梳理形成交办清单,挂出作战图,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项目建设争先进位意识,比一比项目前期程度、招引落地速度、破难攻坚力度、开工建设进度,在全市形成项目“双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力争交出全年工作的高质量成绩单。

  张晓强强调,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促进投资稳定增长,关键要做到“多快好实”四个字。要坚持在“多”字上下功夫,对标高质量谋划项目,特别是要围绕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数字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战略、重大产业和突出短板,做实做优重大项目储备库,提高投资项目入库率;坚持在“快”字上下功夫,对标高效率推进项目,做深做实“大前期”,落实“1+5+X”工作协调机制,以开工建设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及早落地见效;坚持在“好”字上下功夫,对标高标准保障项目,加快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强化向上对接争取,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深化民间投资改革,规范高效推进PPP项目;坚持在“实”字上下功夫,对标高水平服务项目,将“最多跑一次、最多30天”改革进行到底,全面实施“标准地+承诺制”,坚决防止项目有名无实、久拖不动等现象,实现项目实打实向前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晓强;落地;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