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21日上午,台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钱塘江文化研究会会长胡坚作《“八八战略”是浙江发展的金钥匙》的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陈奕君、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出席会议。

  胡坚曾任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长期从事理论学习、研究和宣传工作,是浙江省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一名专家。

  学习会上,胡坚结合自己的长期研究和独到思考,用翔实的事实与扎实的理论,从“应当怎样认识‘八八战略’”“提出‘八八战略’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以及“以改革推动浙江发展,把先发优势变成可持续优势”“实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推动浙江经济的转型升级”“发挥浙江区域优势,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浙江”“建设文化大省,推进浙江文化繁荣兴盛”等基本内涵入手,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八八战略’是浙江发展的金钥匙”的题中之意。整场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佐证,特别是紧密结合了当前浙江和台州发展实际,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认为,“八八战略”在战略上为我们指明方向,在战术上为我们提供路径,具有无穷的思想魅力、强大的实践力量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大家表示,要更加深刻地领会“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把“八八战略”蕴含的思想、理念、方法贯穿到工作的各领域,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转化为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干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八八战略;浙江;理论体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