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快生活,慢阅读: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读书会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而今时代快速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为了让大家沉淀思想、重拾初心,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黄岩支行于10月16日举办“阅读书籍,乐享生活”专题读书会,并以“乐分享”和“静学习”的形式进行创新阅读。

1.webp (1).jpg

1.webp.jpg

  在“乐分享”环节中,支行员工们或是互相交换好书,分享自己在阅读中的感悟;或是捐赠书籍充实支行图书角,让更多人参与阅读。随后是“静学习”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共同学习《樊登读书-理解未来的7个原则》课程,思考如何积极应对生活和工作中的“不确定性”因素,结合“停、看、听”的方法,洞悉和挖掘自身能力,更好地预测未来、提前行动。

1.jpg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真正的快是慢下来。下阶段,该行将定期组织读书会,让员工们通过持续地阅读和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形成“勤于思考,勤于探索;乐于分享,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