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积极维护网络安全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深入贯彻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落实上级监管部门及总行就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的相关部署,9月14日-9月20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和骨干员工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有效增强当地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1.png

  活动期间,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紧扣活动主题,在营业网点电子滚动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张贴横幅。同时向前来开卡、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党员同志带队,组织各支行员工深入、村居,在府东社区、丰泽社区、下高村、三新村等地举办专项宣传活动7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群众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解网络风险防范技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670余份,为530余人提供“一对一”咨询,宣传受众达1030余人。

2.png

3.png

  2020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虽已结束,但该行将继续秉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让党员干部成为网络安全的“捍卫者”,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为维护网络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尽一份力。

标签: 网络安全;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群众;监管部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