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我的2020”主题书画摄影线上作品展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全面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员工关爱,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自9月下旬启动“我的2020”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并于10月15日通过分行内网和美篇自媒体对首批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出,进一步展现了该行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彰显了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的景象和清廉建设的成效。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为期2个月,首期作品展共征集摄影作品30余件,书画作品6件。其《祝福伟大的祖国》、《南京记忆》、《美丽乡村》、《听爷爷的二胡》、《风华正茂》、《身边的银行》等作品入选优秀摄影展;《战疫一线的柜员》、《蒹葭苍苍》、《和合圣地》、《不一样的万家灯火》等作品入选优秀书画展。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本次线上作品展不仅以鲜活生动的形式展现了该行风清气正、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表达了该行员工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对美好未来的愿景,也在献礼祖国、共庆华诞的同时,进一步推进该行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附:部分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

1.jpg

《祝福伟大的祖国》

1.jpg

《美丽乡村》

1.jpg

《听爷爷的二胡》

1.jpg

《风华正茂》

1.jpg

《身边的银行》

1.jpg

《战疫一线的柜员》

1.jpg

《蒹葭苍苍》

1.jpg

《不一样的万家灯火》

标签: 金融文化;书画摄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党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