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浓情五月 母爱花开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玉环支行工会携手花半工作室一起举办“浓情五月 母爱花开”插花活动,现场邀约员工母亲及VIP客户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花艺老师采取现场展示的方式,介绍本次插花活动所用的花卉品种、特性,并对插花的手法、色彩搭配进行详细的讲解。整个活动气氛温馨,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尝试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在精心的修饰下,一朵朵普通花朵变成了一束束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2.png

1.png

  活动的最后,由工会主席为每位员工送上母亲节的贺卡及鲜花,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稠行家的文化,从而进一步增加员工的凝聚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标签: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母爱;支行;花艺;工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