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玉环台青“试水”直播带台货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家住玉环市坎门街道的小谢一早就来到大麦屿港区的台湾商品体验馆,出示提货券后,一下子就领回了一袋子的台货。“这些都是前一天在直播活动上抢到的福利商品。”

  4月25日下午,几位在玉台青通过玉环传媒中心直播平台,发起“台湾青年带台货”新零售直播活动,26种台货通过“1元秒杀”、福利价等形式促销。当天,玉环传媒中心直播平台吸引5.13万当地消费者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此外微博直播平台累计超过500万人次,实时成交量达725单。

  疫情缓解后,玉环台青纷纷试水新零售、探索“云转型”,他们纷纷将线下渠道拓展到线上销售,在网络直播和电商平台寻找转型提升的答案,从“云端”重拾创业信心。

  台商杨苡苓在台湾商品体验馆中经营着一家“台宝我家”商店,首次“试水”直播带货,她特地挑选了台湾啤酒、雅芳冰品、台南关庙面等人气商品参与活动。“疫情算是我们尝试直播带货的一个契机,没想到第一次直播就得到那么多客户的支持,这为我们走好转型之路增添了不少信心。”杨苡苓说。


标签: 直播;玉环;台湾商品;福利商品;大麦;港区; 1元秒杀;传媒中心;试水;体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