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等你抗疫归来!8对最美“逆行者”情定大陈岛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椒江区妇联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区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奋不顾身战斗在疫情一线,他们有的离家逆行,有的取消婚礼,冲在了防控救治的一线,守护着我们的安宁,是最美的“逆行者”!

15秒花絮先睹为快!

  花开疫散,爱如约而至!

  当爱情遇到疫情时,8对准新郎新娘毅然决定推迟婚礼。如今,他们脱下“战袍”,她们披起白纱。

5月15日 情定大陈岛

  山海为媒约白头

  陆岛同心结良缘

  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当天,由椒江区防疫指挥部、台州市妇联主办,椒江区妇联、区卫健局、大陈镇人民政府、区旅游集团承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海岛集体婚礼在大陈岛浪漫上演。

  在大家的祝福中,8对新人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一同演绎海誓山盟的浪漫,展现爱情的甜蜜与婚姻的幸福。

  活动致敬在抗疫中无私付出的情侣,弘扬家国情怀,传承垦荒精神,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倡导婚育新风,新生的小家庭融入祖国大家庭,让这场婚礼更有意义,更加难忘。

  这是一场迟到的集体婚礼,但是经过疫情考验和时间的发酵,甜蜜来得如此浓烈。

  伴随现场歌手的深情演绎,新人们从远处缓缓结伴走来,在舞台中心站定。

  老垦荒队员金可人先生为8对新人庄严证婚

  领导嘉宾为各位新人颁发小礼品送祝福

  婚礼现场,一个个浪漫的镜头,一组组温馨的画面,将8对新人最难忘的青春在记忆深处定格。互赠戒指、甜蜜依偎,嘉宾祝福、默契考验,真情告白、彼此宣誓……一大波“狗粮”正在路上。

新人代表郭聪聪家庭发言,表达对祖国感恩祝福,以“小家”祝福“大家”

每对新人发表爱的告白,交换信物

爱的誓言

何弢家庭分享战疫小故事

放飞梦想气球如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8对新人迎来了永结良缘的美好时刻,祝他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标签: 婚礼;疫情;新人;逆行者;祝福;医护人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