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2021年新春开门红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本着“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的工作原则,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于11月15日隆重举办“我的地盘我做主”2021年新春开门红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分行全体员工近400人参会,总行村镇银行发展总部总经理助理倪贤锋携东台、吉安、岱山等9家村行的班子成员及部分业务骨干莅临交流。

1 (2).png

1.png

  早上7时起,一抹抹“稠行红”相继抵达会场,大家争相于签到墙处留名合影,见证活动启幕。9时整,启动大会正式开始,台州分行副行长方茁代表行班子致辞,对分行2021年新春开门红活动提出“抢抓机遇,精耕细作,明确目标”的十二字方针,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金牛奋蹄。

  随后,金华分行林宝丽、丽水分行刘伟及东台村镇银行李海燕和施玲玲等村居营销资深人士受邀担任讲师,为大家献上《驻村储蓄营销经验分享》、《村居存款营销及贷款远程作业》、《助农服务站站长培育管理技巧》等精彩纷呈的课程,满满的干货,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2.png

  紧接着,台州分行小微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娴详细讲解开门红活动方案,并就“雷达网”营销工作进行部署,小微零售部陈建刚为与会人员解读开门红启幕PK赛规则。随着一项又一项激励措施的揭晓,现场气氛逐渐热络。下午4时整,伴随着激昂的战鼓声,启动仪式进入高潮——分行行长丁翀为各机构负责人授旗,在大家勇签军令状、豪饮壮行酒,且将誓师口号高喊至响彻会场后,丁行长敲响战锣,宣布2021年新春开门红正式启动。

3.png

4.png

  2020年,在国际国内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下,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全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2021年我们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优化结构,以新形象、新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标签: 开门红;台州;启动仪式;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