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金清支行获“2019年度区级平安单位”称号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11月5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金清支行荣获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授予的“2019年度区级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3.jpg

  自2019年1月31日开业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平安创建与业务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稠州银行的安全经营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阶段,该支行将继续坚守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安全法治建设,把安全创建与经营发展紧密结合,以安全稳健的发展态势助推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平安单位;荣誉称号;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